close

棉花糖在2007年5月30日以街頭藝人出道,主唱小球與吉他手聖哲所組成,每一次面對粉絲總是以最真誠的心對待每位歌迷,目前已發行三張專輯與三首單曲,2012年在TICC舉辦演唱會,創下SOLD OUT的佳績,想了解更多棉花糖的消息請到棉花糖官方部落格觀看喔XD

這次第三張專輯主打的第一首MV就是100個太陽月亮,號召棉花糖粉絲們一起在MV裡入鏡。雖然棉花糖從街頭出身,但他們熱心對待歌迷的態度,使他們目前的粉絲迅速增加。

這張專輯不被了解的怪人主要是說明自我認同的觀念,這首歌我覺得也正描述著棉花糖的個性,小球就如同太陽一樣,散發著光芒,聖哲就如同月亮一般,帶著理性慢慢思考每件事物的涵義。

面對未來的目標,勇往直前,總會有太陽與月亮陪在身邊,經歷過不同的故事,就能夠茁壯成長,在追尋夢想的路途上,千萬別忘了原始的初衷。

棉花糖第三張專輯-不被了解的怪人 (博客來)

歌詞轉自PTT棉花糖版

曲:沈聖哲(老闆)  詞:莊鵑瑛(小球)

若我不曾為誰感傷 若我不曾為誰瘋狂
若世界不再有希望 愛要如何理直氣壯

是否擁有了更多故事 我們能進化變得更強
分享了所有 狀似大方 來吧 許下願望

100個太陽 你不要緊張 你不要害怕 你不要失望
我們都活在當下 哪管受傷 都是美好的荒唐

100個月亮 要我慢慢想 要我輕輕唱 要我去前往
這沿途風光明媚多麼漂亮 漸漸長大 也別忘了那個家

唱一首勇敢的歌吧 做一場轟烈的夢吧
讓眼淚有它的瀟灑 愛就更加理直氣壯

是否擁有了更多故事 我們能進化變得更強
接管了所有 胡思亂想 來吧 許下願望

100個太陽 你不要緊張 你不要害怕 你不要失望
我們都活在當下 哪管受傷 都是美好的荒唐

100個月亮 要我慢慢想 要我輕輕唱 要我去前往
這沿途風光明媚多麼漂亮 漸漸長大 也別忘了那個家

100個太陽 你不要緊張 你不要害怕 你不要失望
我們都活在當下 哪管受傷 都是美好的荒唐

100個月亮 要我慢慢想 要我輕輕唱 要我去前往
這沿途風光明媚多麼漂亮 漸漸長大 也別忘了那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